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迎十九大】校团委举行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2017年10月16日  10:15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号召全校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关注、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扩大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内的影响,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10月14日,校团委在桂林洋校区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党的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之“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全校2000多名志愿者和师生到场参加,整个校道上掀起一片蓝色的海洋。

   此次活动由我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积极响应并组织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大学生特长,开展专业化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组织发起爱心义卖、法律咨询、旧衣回收、计算机义诊、清晰自行车等校园便民志愿服务38项,其中爱心义卖所得资金全数用来对口支援志愿服务。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将首次采用"跨校区合作"的形式,进一步实现两校区联动,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10月28日至29日在龙昆南校区也将举办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为青春喝彩,为"十九大"献礼!

喜迎十九大·校团委举行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喜迎十九大·校团委举行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