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习省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落实“两个责任”座谈会精神

2017年10月16日  10:15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12日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召开的省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落实“两个责任”座谈会精神。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李森出席,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黄忆军,纪委委员符启文、吴昊、刘相平、王友明参会。

    李红梅书记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落实“两个责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蓝佛安指出,省属国企和高校不同程度地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和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党委书记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抓牢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抓实支部、规范管理,促进党内政治生态好转。要压实校纪委的监督责任,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李红梅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这“两个责任”,按照省纪委关于压实国企、高校“两个责任”的通知,出台学校实施意见,列出责任明细清单。

    就落实“两个责任”,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从自查廉政风险点、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纪检工作队伍建设、启动巡查制度、加强检查考核等方面作了具体工作举措安排。

    李森副校长还传达了关于出国、出境从严从紧的通知。

    (摄影:韩茂清)

我校学习省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落实“两个责任”座谈会精神

我校学习省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落实“两个责任”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