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阶段性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10月15日  10:15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阶段性工作总结大会。林强校长、过建春副校长、李森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申报新增博硕士学位点、现有博硕士学位点的学科负责人及研究生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过建春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过建春副校长通报了省学位委员会拟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名单,指出现阶段学位点申报工作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要端正态度,积极认真做好学科建设工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林强校长总结了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的经验和得失,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从学位点申报、建设、评估角度,对各学科提出了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强调要在学科布局、经费使用、平台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动脑筋,花大力气,以具体可行且有效的措施促成学科建设的新局面。
    李森副校长强调大家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材料,争取更上一层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