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欢送2017年顶岗支教实习生

2017年10月10日  10:1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0日上午,椰林广场彩旗飘扬,我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门口为即将分赴海南省10个市县顶岗支教实习的563位优秀实习生和驻点指导老师举行了欢送仪式。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欢送。
   实习生们今日到顶岗学校报到,开始了为期两月的支教旅程。此次支教在白沙、保亭、昌江等10个市县共计118所中学进行,有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共计11个学院的师生参与,将置换276名中学教师到海师培训深造。为了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熟悉教育工作,出发之前学校还对支教学生进行了课堂教学指导培训。
   前去支教的同学与送行的老师、同学挥手告别,师生们支教的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顶岗支教内心充满了期待,他们会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据悉,顶岗支教属于海南省“双五百”人才工程项目,2006年开始在我校实施,旨在加强我省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当地基础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我省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被海南省委列为我省人才计划十大项目之一,以此项目为依托申报的教学成果还获得国家级二等奖。迄今为止,我校共有8300余名优秀师范生投入到顶岗实习活动中,有4千余名农村教师回炉充电。

   (摄影:韩茂清 吉云泽)

我校欢送2017年顶岗支教实习生

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欢送顶岗支教实习生

我校欢送2017年顶岗支教实习生

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顶岗支教实习生挥手告别

我校欢送2017年顶岗支教实习生

前去支教的同学与送行的老师、同学告别

我校欢送2017年顶岗支教实习生

支教的同学们挥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