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2017年海南省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2017年10月10日  10:15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9日上午,2017年海南省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李森副校长,初等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初等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及来自全省18个市县的95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李森副校长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向来我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办学成效,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接着,来自东方八所镇新街中心学校的林静老师代表学员感谢省教育厅和海南师范大学对农村教师专业成长的高度重视,并表示了把握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促进自身专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初等教育学院何花老师代表培训专家说明了参与项目的专家教师们为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并承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尽心尽力地做好培训工作。最后,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学院为项目的开展做的充分调研和精心策划,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收获成长,收获友谊。开班典礼期间,还收到学校林强校长发来的信息,他嘱托学员们好好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为农村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历时15天,采取专题学习、影子学习和网络研修等多种形式进行,着眼于让教师理解小学英语、音乐、信息技术等课程的课程标准,学会分析处理小学英语、音乐、信息技术课程教材,有效提升课程教学的践行能力。

2017年海南省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李森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2017年海南省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