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术学院教师韩潮在海口社区举办个人作品展

2017年10月09日  10:15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由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口市文化体育出版局主办,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海口国聚艺术馆承办的“韩潮–写生态山水画作品展”于2017年8月—10月在海口社区展出。10月8日下午,我校李森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和美术学院的领导前往观看韩潮画展。

    此次画展是配合海南近期倡导的文化艺术进社区的一系列活动。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将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教学科研成果深入到海口居民社区展示,让广大的社区群众获得良好的文化艺术熏陶,丰富居民文化艺术生活,有较强的艺术实践意义和教学展示意义。

    李森副校长在展览现场指出此次活动的展开对于宣传海师,弘扬健康的社区文化生活很有意义,也对韩潮老师的作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今后美术学院的老师多出表现海南、歌颂当下美好生活的艺术作品。美术学院张梦院长对美术学院近几年的教学成果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

 

美术学院教师韩潮在海口社区举办个人作品展

我校李森副校长观看韩潮画展

美术学院教师韩潮在海口社区举办个人作品展

韩潮介绍个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