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获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09月30日  10:15 来源:教育工会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9日下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海南省设分会场。分会场由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书记王全主持。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省人社厅、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共60人出席会议。

    我省获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表彰单位为海南美亚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师范大学、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文昌中学等。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黄培怡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取荣誉证书和奖牌。

    我校这次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是继2016年学校被授予“海南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后的又一殊荣,是我校在该领域获得的最高荣誉,是对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是我校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

    学校党委历来重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坚持以师生员工为本,积极推进校务公开,不断完善创新教职工代表大会、二级教代会等民主管理制度,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主持,职能部门各负其责,纪委、监察、工会协调监督,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提高了决策的科学性,促进了学校的和谐、科学、快速发展。学校工会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拼搏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媒体报道链接:

    海南日报《我省10家单位获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表彰》:http://hnrb.hinews.cn/html/2017-09/30/content_4_2.htm

我校获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