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第二期《初级汉语》选修课开班

2017年09月15日  10:15 来源:孔子学院:陈明辉、郑楚秋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4日,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新学期第二期《初级汉语》选修课班级正式开班。本学期《初级汉语》课程是选修课的一个热门课程,学生在完成为期3个月共50个学时的汉语学习后,经考核合格者,便可获得3个学分。此次初级汉语课程使用《HSK标准教程1级》教材,由孔院外派教师牟瑛担任选修课的教学工作。
    中方院长陈明辉介绍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情况,以及汉语对未来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鼓励新学员认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发展情况。牟瑛介绍本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考核方式、课堂纪律等相关内容。世纪孔院对《初级汉语》选修课开班非常重视,中方院长陈明辉及志愿者郑楚秋旁听了本次的《初级汉语》课程。
    经过近一年的用心经营和努力,汉语学分选修课已经成为世纪大学孔子学院的一个品牌。为扩大招生影响,孔子学院从今年7月份就开始着手选修课的招生宣传工作;期间,多次组织任课教师详细讨论了教学安排、教材使用、考卷制作、成绩评定等各项具体工作,以确保此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选修课课程顺利开班,不但有利于汉语在世纪大学的推广,也有利于构建中马师生之间文化交流的桥梁,为孔院教学发展研究奠定基础。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第二期《初级汉语》选修课开班
 
牟瑛老师在上《初级汉语》选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