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开展教师礼仪培训

2017年09月15日  10:1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

    学院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老师们能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到团队中,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梁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鼓励新老师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做到教学与科研并重。各系主任、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也积极与新教师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从肯于学习、善于交流、以身作则、爱岗敬业、爱生奉献等方面向各位新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教学礼仪贯穿在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养成良好的教师礼仪习惯对每一个教师来说至关重要。9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三楼会议室对全体教工进行教师礼仪培训,由学院叶芳云老师对全体教工进行培训。

    叶芳云老师从什么是教师礼仪、注重教师礼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男教师的仪表礼仪和女教师的仪表礼仪几个方面,进一步规范人民教师行为准则,提升教师素质。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新教师座谈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教师礼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