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新增博、硕士学位点申报预答辩会议

2017年09月12日  10:15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10楼召开2017年新增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预答辩会议。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出席,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各申报学科负责人及汇报答辩小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过建春副校长主持。
    预答辩会模拟正式答辩现场进行,各学科按规定进间进行了汇报,校领导听取了汇报并详细审阅了相关材料,从模块调整、版面设置、字句推敲、色彩配置、汇报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进一步完善材料的修改意见,达到了精益求精。
    李红梅书记指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材料制作上,要做到突出地位,突出亮点,突出潜力,战术上要讲策略,反复练讲,举全校之力,争取最大的成绩。
    林强校长肯定了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学科取长补短,互相借鉴,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材料,以最好的姿态展示出各学科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