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检查学校创文迎检整改工作情况

2017年09月11日  10:14 来源:宣传统战部 常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带领双创专项工作督查检查组成员,检查创文迎检整改工作情况。党委委员黄培怡随行。

    检查组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助力海口市“双创”工作巩固提升阶段方案》要求,依照海口市文明校园创建督查考评标准,认真巡查了校园宣传氛围、无障碍设施、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情况。

    刁晓平非常重视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校园文明创建相关知识的知晓情况,随机抽查了几名大学生,学生的回答都基本正确。她对学生的文明礼仪行为方面表示赞许,并亲切督促学生们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创建活动。

    在检查教职工住宅区时,刁晓平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定人定点,认真巡查,尤其注意住宅区内的环境卫生和车辆停放问题,加强对教职工的宣传教育,提高教职工主动参与校园文明创建的积极性。

    刁晓平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她指出,现在是海口市“创文”工作迎接国家检查的攻坚阶段,学校是必检单位,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双创”工作巩固提升阶段方案分工,针对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守好责任田。检查组要按时、定点、定人检查,做到无缝衔接,出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争取顺利通过国家检查。

    (摄影:常楠)

校领导检查学校创文迎检整改工作情况

刁晓平询问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

校领导检查学校创文迎检整改工作情况

刁晓平检查职工宿舍区

校领导检查学校创文迎检整改工作情况

现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