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师节前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17年09月09日  10: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8日,学校领导分别到教师代表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教师节的祝福和慰问礼物。 
    李红梅书记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李光邦家中,与李老夫妇攀谈,介绍学校新校徽、新图书馆建设等新动态,询问二老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安装电梯后李老出行锻炼方便,心情舒朗、身体康健,李红梅书记深感欣慰。李老仍然关注学校发展,提议要重视楷模典型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李红梅书记很是感动,嘱咐二老保重身体。
    李红梅书记还到体育学院教师林明祥家中慰问,与林明祥教练交流了体育生生源及学校排球队培养训练事宜,表示学校要提高优惠政策,想方设法吸引体育生优质生源来我校就读。
    林强校长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南新燕和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陈光英。林强校长对南新燕老书记以前为学校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老书记依然关注学校发展深表感动,叮嘱他注意身体,希望他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林强校长对陈光英教授近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她继续潜心科研,教学科研两不误,取得更多成果,为学校增光添彩。
    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李森等校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育工会、离退休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据悉,走访慰问教师是学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走访慰问教师,重点关注一线教师、离退休教师、困难教师等,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倾听教师意见及建议,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全校营造关心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的尊师文化,激发教师工作热情。
   (摄影:韩茂清、王友明)
 
教师节前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李红梅书记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李光邦
 
教师节前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李红梅书记慰问体育学院教师林明祥
 
教师节前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林强校长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南新燕
 
教师节前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林强校长走访慰问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陈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