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题培训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9月07日  10: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6日上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题培训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出席,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林强校长传达了今年8月举行的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安全培训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和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在会上提出的要求。 

    林强校长强调了学校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我校在学生意外事件、消防安全、交通道路安全、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仍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各单位党政同责,要积极排查信访矛盾纠纷,健全紧急突发事件应对机制。学校将把安全稳定工作纳入考核、评优指标。

    史海涛副校长就分管的保卫、综合治理工作作了发言,强调了安全意识、消防演练和专门人才的重要性。

    李红梅书记作总结讲话,就下一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树牢安全稳定意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一刻都不能松懈;二要织牢安全稳定责任网,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和制度保障;三是扎牢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摄影:韩茂清)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题培训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我校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题培训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