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桂林洋校区视察开学工作

2017年09月07日  10:14 来源:教务处、科技园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5日上午,李森副校长在对桂林洋校区教学环境和教学综合设施建设进行全面视察。

    李森副校长首先视察了公共教学楼,了解教学条件及课程安排,之后走访了体育学院,听取了体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体育竞技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李森副校长对体育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学院要充分发扬在体育项目上争第一的精神,同时对于院方提出关于管理人才欠缺等问题,学校会全盘考虑、协调解决。

    随后,李森副校长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工作人员就科技园的发展定位、孵化空间建设、服务平台及体系建设、创新创业保障机制和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李森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体验与销售厅、科技成果展示体验与交易厅、科技园展示厅、创梦学堂、创梦空间、创梦咖啡等不同功能区,还考察了园区入驻企业和创新团队的产品。

    李森副校长对大学科技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大学科技园要与创新创业教育相互作用,紧密联系。

    李森副校长一行还考察了图书馆建设工地。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督查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领导到桂林洋校区视察开学工作

李森副校长一行考察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