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到大学科技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年09月01日  10:14 来源:科技园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25日,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科技园一线工作者。科技园负责人就园区建设、孵化模式、企业入驻等方面进行汇报。

    李红梅书记在科技园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示、体验与销售厅,考察园区企业和团队产品,并现场体验我校物电学院创新项目——激光制造。随后,李红梅书记参观了科技成果展示体验与交易厅, 科技园展示厅, 创梦学堂,创梦空间,创梦咖啡等功能区。

    在考察过程中,李红梅书记强调科技园要进一步挖掘师生创新潜力,以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等领域科研及成果转化为重点,围绕高成长性、传统优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加快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力争使其成为技术创新、高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型企业孵化、新兴产业培育、人才培养的示范性基地。

 

李红梅书记到大学科技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李红梅书记到大学科技园调研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