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2017年普通高招录取结果喜人

2017年08月29日  10:14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17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招生部门的努力下,于8月17日结束录取。今年,我校继续在全国31个省(市)招收62个专业(较去年新增4个专业)的学生,共录取新生4943人,完成全部国家招生计划。

    2017年我校省外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省外录取的一批次学生555人(不含海南生源),超出录取计划264人(原计划为291人)。全校62个专业中有44个专业一志愿出档完成计划,一志愿录取率达70.96%。二本文史理工录取考生平均分高于当地二本分数线30分以上的省(批次)有26个,录取考生平均分高于当地二本分数线50分以上的省(批次)有21个。

    2017年我校在海南的录取持续向好,文史录取最高分为735分,为海南本科院校中在海南录取的最高分;文史一批次录取的最低分为642分,理工一批次录取最低分597分,均高出海南其他本科院校在海南录取的最低分。此外,免费师范生继续保持较好生源,理科录取平均分超录取线77.8分,最高录取分超出分数线151分;文科平均分超录取线49.6分,最高录取分超分数线157分,较好的完成了招生任务,为服务海南基础教育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