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入选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017年08月29日  10:14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9号),我校榜上有名。这是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获得的一项国家级殊荣,将得到教育部门有关政策倾斜和建设经费支持。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23号)部署,本次示范校认定工作是在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审核等环节层层选拔的基础上产生。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对“示范高校”的要求,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着力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