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文明办、省教育厅、海口市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创文迎检工作

2017年08月25日  10:14 来源:宣传统战部 常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省文明办、省教育厅、海口市领导

莅临我校指导创文迎检工作

 

    8月25日上午,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学泮、副主任黄琼雄,省教育厅思政处调研员刘世琼,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冯鸿浩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创文”迎检工作。汇报会在校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王华、黄培怡出席会议。琼山区相关领导干部、我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团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红梅汇报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及“创文”工作,她说,2015年以来,我校把海口市“双创”工作与创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和全国文明单位作为“三位一体”工作纳入“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年度党委行政工作要点,重点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洁净化”、“靓丽化”、“人文化”、“阳光化”、“平安化”六大工程,切实提高了师生思想政治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塑造了一系列品牌文化活动,培养了一批师生典型,取得了诸多奖项和荣誉,体现了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实效。为了做好迎接海口市“创文”国检工作,虽逢暑假,全校上下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校领导带头值班,抓好“组织联动”、“宣传氛围营造”、“教工住宅区环境整治”、“环境综合治理”“环境美化”等工作,在海口市“双创”指挥部和琼山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认真的整改。李红梅表示,学校会用高姿态、高标准、硬措施,为海口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史海涛对我校创文过程遇到的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做了补充汇报,如学校车位安置、共享单车进校园、无障碍设施校园全覆盖等困难,希望省、市领导能给予协调帮助。

    在听取我校的“创文”工作汇报后,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冯鸿浩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迎检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学校要在已取得的成绩之上,正视存在的问题,对标整改,特别是在宣传氛围营造、环境综合治理、无障碍通道建设等几个方面须加以重视,希望学校领导持续关心、支持、推动整改工作,尽快整改到位,为海口市“双创”工作做出典范。

    省文明办主任张学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要建成一批全国文明城市。海口,经过几年的创建工作,变化很大,很有希望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海师把这项工作摆在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对标改,改到位,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国检。他要求海口市宣传部、琼山区要带队到学校帮助指导,点对点开展整改工作。最后,他希望海师大要用最好的成绩为海口 “双创”做贡献!

    (摄影:韩茂清)

省文明办、省教育厅、海口市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及海口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汇报会在校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省文明办、省教育厅、海口市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及海口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学泮(中)、副主任黄琼雄(左),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冯鸿浩(右)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创文”迎检工作

省文明办、省教育厅、海口市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及海口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史海涛出席并做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