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海口“创文”国检工作碰头会

2017年08月25日  10:14 来源:宣传统战部 程掀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召开迎接海口“创文”国检工作碰头会

李红梅:高姿态、高标准、硬措施,积极为海口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海口市即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验收工作,为了做好学校“创文”工作,为海口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8月24日,学校召开迎接海口“创文”国检工作碰头会。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校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黄忆军出席会议,相关牵头单位责任人参会。

    会上各“创文”工作小组牵头单位汇报了当前校内“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目前的整改措施、进度,以及下一步应对措施。

    李红梅书记对“创文”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第一,正确认识学校当前“创文”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标准存在差距,在思想上不能松懈,要更加重视,把双创工作当作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平台和契机。第二,注重细节,抓好整改。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标准对校园进行管理,确保校园卫生整洁、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第三,要注重软件建设。加强宣传教育,把海口“创文”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到校内每一户居民、每一位师生,让师生在迎检过程中文明素养得到极大提升并在参与创建过程中有获得感。第四,加强责任分工,严格责任追究。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言行不文明的师生要进行实名通报,对不文明、不守信的师生和校内居民要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或记入思想道德考核档案。

    最后,李红梅书记号召全校师生要高姿态、高标准、硬措施,积极为海口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高姿态、高标准、硬措施,积极为海口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我校召开迎接海口“创文”国检工作碰头会

我校召开迎接海口“创文”国检工作碰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