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教育服务公司承接儋州市教师招聘工作顺利结束

2017年08月24日  10:14 来源: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20日,受儋州市教育局委托,海南师大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儋州市2017年幼儿园教师、小学教师、特殊教育教师、兰洋镇番打小学等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面试工作,由于面试人员较多,正逢假期,招聘工作组织难度较大,学校领导和分管负责人高度重视这次面试工作,并在学校多部门配合下,教育服务公司顺利地完成了招聘工作。

    为了做好本次面试工作,学校特意邀请了“30年划船护送山里娃上学”,荣膺全国 “最美乡村教师”、“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黎族女教师王金花老师作为乡村小学组面试专家。

    面试工作结束后,王老师对本次面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海南师范大学对于本次面试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面试流程严谨,工作态度认真,很好地完成了此次面试工作,也希望更多优秀人才插根海南、扎根基层乡村,热爱海南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