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学科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年08月16日  10:14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30日-31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九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大会在青岛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95所高校的六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四名本科生参加并获得佳绩。其中,刘瑾、李嘉男、范烨涵、谭富刚同学在物理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中获得一等奖,谭富刚同学同时获得物理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其他参赛同学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指导教师刘晓莹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示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展示活动每年一届,主要从教学设计、说课、讲课、多媒体课件制作以及自制教具与创新设计实验等环节对每位选手的现场表现及作品进行评定,大赛评委由全国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成员及部分高校专业老师担任。该项活动在培养高等院校物理学及其相近专业大学生的教师职业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物理教学技能和实验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的全面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示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