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麦浪、省文明办副主任黄琼雄一行来我校检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7年08月01日  10:1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麦浪、省文明办副主任黄琼雄、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文强一行来我校检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主持汇报会,校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及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育工会、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等校园文明创建牵头单位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从校园文明创建领导工作机制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校园阵地建设六个方面,对我校近年来文明校园创建的主要工作方案、措施、成效做了详细汇报。

    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本单位牵头负责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取得的成果及存在问题做了汇报。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麦浪指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抓的早、抓得实、有成效。希望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今年六月颁布的《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对标抓落实,争创省首届文明校园、全国高校文明校园。

    省文明办副主任黄琼雄就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的相关政策做了介绍,要求学校要及时根据《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内容及措施进行调整,及时积极做好申报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麦浪、省文明办副主任黄琼雄、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文强一行来我校检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汇报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麦浪、省文明办副主任黄琼雄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