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18日  10:14 来源:保卫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保持清廉、敬业、勤勉之心。2017年7月17日,史海涛副校长带领其分管的综治办、保卫处、后勤处、财务处、新校区办、离退休办5个部门,联系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环境科学学院3个学院,共计75名党员干部到海南省暨海口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的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图片展、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召开座谈会。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各个展厅,真实的图片、视频和令人警醒的文字,让党员干部受益非浅;听了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思想的蜕变、人生历程的变化、犯罪经历和忏悔,一声声、一句句,发人深思,感慨良多。
    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为,这种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史海涛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要从中吸取教育,引以为戒,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以案为鉴,通过零距离警示教育,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常修为政之道、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校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史海涛副校长与党员干部观看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