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澄迈县来我校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2017年07月17日  10:14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3日上午,澄迈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领军,教科局局长林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颖镇等一行来到我校,进行校县合作洽谈。我校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会见了澄迈县客人。

     会上,林强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创新平台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并对如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林强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澄迈县发展,努力实现共赢。

     周领军常务副县长在座谈会介绍了澄迈县的经济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校地双方在教育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师资培训、干部交流等方面合作的意向。他希望校地双方以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找准合作的结合点,拓宽合作渠道,不断深化双方合作。

     王琰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海师大提供的智力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海师大在人才队伍、学校管理、质量提升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澄迈县来我校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澄迈县来我校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澄迈县来我校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我校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会见澄迈县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