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评审大会

2017年07月15日  10:14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3日至14日,我校召开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评审大会,副校长过建春、李森,评审专家,各新增学位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学院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过建春副校长感谢几个月来为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做出努力的领导、老师,嘱托各位专家就申报材料的真实性、逻辑性、合理性等方面进行全面把关。

    评审专家按照顺序,对每个申报学科的材料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评审,宏观上,就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养环境与条件等,进行整体性评议,微观上,就内容表达的精炼准确程度问题,各学科表格填写规范统一问题等,字斟句酌逐一评审,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修改方案。

    据悉,近期将再次就各学科申报材料进行第二轮全校性评审。

 

我校召开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评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