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内系列重要文件精神

2017年07月14日  10:14 来源:宣传部冯华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内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李红梅书记强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政治、守规矩,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在思想上拥护、行动上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并将其切实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黄忆军,纪委委员符启文、吴昊、王友明、刘湘平参加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两委委员逐个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重要文件的心得体会。

    李红梅书记指出,党员讲政治,体现自己的组织纪律性要从五个方面下功夫:把握政治方向,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清醒,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遵守政治纪律,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的政策,敢于担当、敢于亮剑。

    李红梅书记指出,党员遵守党的规矩,必须树立权威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和原则意识,做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人。

    李红梅书记要求,两委委员要在今后工作中处理好以下认识高度与行动自觉、使用权力与责任担当、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制度机制与境界修养和坚持原则与维护团结等五个关系,有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摄影:韩茂清)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内系列重要文件精神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内系列重要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