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7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议

2017年07月05日  10:14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5日,我校在校一楼会议室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召开了2017年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国资处、学生处、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纪检监察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我校2017年招生情况做了介绍,并总体安排布置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林强校长及李森副校长对大家在暑假时间组织和参与学校招生录取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李森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十分重要,招生就业处制作了详尽的录取工作手册,并做了工作布置,希望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同志严格执行,坚持录取政策标准,能为我校录取到更多优秀生源。最后,林强校长进一步指出:招生工作作为学校最重要的一项工作,需各部门协调配合,各负其责,责任到人,对招生录取期间突发事件、难以决策的事情要及时请示并处理好问题,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希望大家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要求,耐心解答学生家长的疑问,严谨细致做好审档工作,确保录取工作零差错,确保我校2017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

 

我校召开2017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