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组织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2017年07月05日  10:1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4日上午,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的会议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刁晓平、史海涛、王华、王任斌、黄培怡、黄忆军,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梅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通读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瑞连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上的讲话。


    李红梅书记号召与会人员按照王瑞连常委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第七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将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落到实处,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确保高校始终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要聚焦重点任务,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促检查,进一步压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效,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