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督导委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2017年07月05日  10:14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4日下午,校督导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督导委副主任黄欣祥主持,副校长李森、顾问张诚一出席会议,全体校级督导委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会。

    督导委主任韩捷进对本学期全体督导委员自入职以来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她指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围绕关键问题,突出重点,全体督导委员以高度的敬业精神、认真的职业态度、勤奋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同时也发现了不少教学一线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此形成专门研究报告。

    张诚一顾问指出,两个月的督导工作初见成效,督导研究报告是为我校管理部门提供了最真实的督查材料和最有利的督导建议。他建议我校管理部门务必重视督导委的督查结论,尊重督导专家,更好地抓好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负责人首先感谢全体督导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将虚心接受督导委的指导建议,组织认真学习督导报告、研究问题,积极解决问题,改进工作。

    最后,李森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我校本届督导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本科教学的总体思路——做好职前培养、入职指导、职后跟踪的一体化培养思路,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科研指导教学,教学促进科研;二要加强教学常规性管理;三要加强新入职教师培养。

 

校督导委召开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