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

2017年07月04日  10:1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30日上午,在庆祝建党96周年和“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落实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团学骨干共52人,走进海南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当禁毒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戒毒所的“三区六中心”和海南戒毒模式成果展,聆听了某在校大学生成功戒毒的戒毒人员所做的“现身说法”,零距离感受禁毒教育。最后,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伟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的“重温入党誓词,争当禁毒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不仅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还以深刻的案例警醒了心灵。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表示会引以为戒,远离毒品,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大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海南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