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视察公开招聘面试考场

2017年07月03日  10:14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教辅人员的面试考场视察,看望考生、考官和考场工作人员。

    在备考室,李红梅书记与考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专业、毕业院校、特长及报考岗位等基本情况,了解考生获知招聘信息的途径和职业生涯规划,勉励考生们好好发挥,不要紧张,预祝他们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李红梅书记一行还来到面试教室,现场观摩了一位考生的面试过程。李红梅书记对面试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搜集信息,吸取经验,提高效率,并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今年我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教辅人员65名,报名441人,参加笔试280人,参加面试117人。

    (摄影:曾丽芹)

李红梅书记视察公开招聘面试考场

李红梅书记与考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