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年07月02日  10:14 来源:冯华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逸夫楼音乐厅胜利闭幕。

 

    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李森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李红梅同志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大会应到代表149名,实到代表142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宣布了党委会委员、纪委会委员当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报告、校党代会常任制实施办法(试行)。

 

    选举出的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是: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李森、王华、王任斌、黄培怡、黄忆军。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是:刁晓平、符启文、吴昊、王友明、刘湘平。

 

    李红梅同志在闭幕词中指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是一次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学校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李红梅同志指出,这次会议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选举产生了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尽心尽责,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付出了辛勤劳动。在大会闭幕之际,她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红梅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将不辜负上级组织、各位代表和广大师生的期望,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时刻以谋求学校发展为大局,以维护师生利益为大事,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同心同德、竭尽全力,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坚持“六大理念”,做好“十一大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是海南师范大学新时期的新任务,是顺应高等教育形势作出的战略选择,是深刻剖析我校实际客观科学制定的奋斗目标。

 

    为实现这一奋斗目标,李红梅同志希望全校继续努力,做到:

 

    一是坚持改革创新。真正把改革创新的要求贯穿于学校发展的全过程、全方面,落实到实际工作的每一环节,体现到服务师生的各个方面;

 

    二是注重真抓实干。大力弘扬“椰树精神”,大兴真抓实干之风,从本单位的实际出发,在完善思路、细化措施、抓好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干在实处、干出实效;

 

    三是依靠全校师生。最大限度地把全校上下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方方面面的创造性激发出来,使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动员全校师生团结奋进的过程,使实现奋斗目标的过程成为学校与师生共建、共享、共荣的过程;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这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要进一步强化执政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坚强的领导集体。大会闭幕后,全体代表要广泛深入宣传会议精神,带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也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使大会精神成为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实际行动的力量源泉。

 

    最后,李红梅同志号召大家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建设上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早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午12时,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落幕。

 

(摄影:韩茂清)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7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逸夫楼音乐厅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李森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李红梅同志致闭幕词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党委委员:李红梅(图中一)、林强(图右四)、刁晓平(图左四)、史海涛(图右三)、李森(图左三)、王华(图右二)、王任斌(图左二)、黄培怡(图右一)、黄忆军(图左一)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刁晓平(图中一)、符启文(图右二)、吴昊(图左二)、王友明(图右一)、刘湘平(图左一)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