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七一”文艺演出及书画展

2017年06月27日  10:14 来源:离退休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6日下午,我校海师大厦一楼教工俱乐部一片喜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迎”七一”文艺演出及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史海涛出席活动。我校1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史海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以亲身经历,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庆祝建党96周年,表达了离退休教职工爱党护党的情怀。表演和展示的每一个节目、每一件作品都是作者们饱含热情、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反映了离退休教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环境优美的大好图景。

    此次活动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之一。书画展展出的有23件(套)书法、绘画、摄影、雕塑作品以及诗词、歌曲专辑,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文艺演出以舞蹈《中国茶》开场,表演节目有独唱《为了谁》、合唱《珊瑚颂》,诗歌朗诵《母爱如山》,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二胡独奏《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梁祝》还有太极拳、太极剑表演等。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七一”文艺演出及书画展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七一”书画展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七一”文艺演出及书画展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七一”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