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桂林洋校区大研讨大讨论座谈会

2017年06月27日  10: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7日上午,李红梅书记在桂林洋校区召开大研讨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史海涛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在原原本本、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理解讲话实质、把握讲话精髓的基础上,围绕“如何使海南成为人才荟萃、技术创新之岛”、“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如何突出师范教育特色,形成优势专业自己的平台”、“如何围绕十二大产业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等主题,从我校教师干部队伍的培养、成长、评价,人才干部选拔任用,人才引进,对外合作交流,课程建设和党建等方面工作实际出发展开热烈讨论,提出问题、交流解决方案。

    李红梅书记指出,我校要以此次大研讨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边研讨、边改进、边行动,用开放的视野,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提出问题、破解难题。她要求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影响学校发展的思想、体制、机制、制度等深层次的突出问题,创造性地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形成研究报告,最终将成熟的研讨成果上升到政策层面,推出一批重大改革新举措,以达到“以学校的快速发展贯彻落实好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目的。

    校党委组织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桂林洋校区各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桂林洋校区大研讨大讨论座谈会

(摄影 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