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张妍老师获评“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先进个人”

2017年06月27日  10:14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6日上午,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等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大会表彰了50个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我校团委张妍老师作为全省高校唯一的获奖者被评为“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先进个人”。

    张妍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已有17年之久,其中禁毒工作始终是她关注的重点内容之一。在多年的禁毒工作中,张妍探索了“五个深度融合”的禁毒工作思路,即禁毒教育与大学生思想引领深度融合、禁毒体验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禁毒调研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深度融合、禁毒活动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禁毒宣传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开创了禁毒工作新局面。她和禁毒志愿者们一起,主动投身海南禁毒大会战的洪流,争当先锋,依托学校在省内各市县建立的67个志愿服务基地,长期开展禁毒创新创意计划、禁毒家庭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数达552小时,构建了“处处有课堂、时时受教育、人人都参与”的更加开放而全面的禁毒工作体系,并以其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方法、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多方肯定和赞誉。

我校张妍老师获评“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