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2017年06月22日  10:14 来源:图书馆(云明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传达全省精神文明内容和贯彻落实学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图书馆党总支于2017年6月21日上午十点在图书馆六楼组织召开了扩大学习会议,图书馆全体党员、各部主任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两项内容:一是传达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内容,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先传达了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和省委常委肖莺子同志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冕斌副馆长宣读了《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图书馆党总支根据学校《大研讨大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拟定了实施方案,布置了明确的学习和研讨任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还强调,此次活动图书馆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学习并领会好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活动方案。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