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10:14 来源:宣传部:冯华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会议,部署学校“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工作。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李森出席会议。

    林强校长宣读《学校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指出,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刘赐贵书记2015年9月2日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方案明确了活动的具体工作措施和时间表,并要求全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高度重视、全面参与,结合实际、紧扣主题、务求实效,加强领导、指导和督查,引导和营造良好氛围。

    李红梅书记指出,此次大研讨大行动是我省特别是我校找出发展症结、对症下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彰显学校文史见长、智库突出的重要机遇。她要求各单位认真按照省委、学校党委部署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开展好研讨活动;要充分结合本单位实际,紧紧围绕“找差距、明方向、见行动”的要求组织好这次活动,决不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

    李红梅书记强调,学校会加强领导,及时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对活动开展不力、质量不高、拖延应付的单位实行严格问责;同时宣传部要积极组织各类媒体围绕活动主题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和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及时对各单位活动进展、动态与成果进行全方位报道,将优秀研究成果汇总成册,固化成果,为学校出台新的规章制度提供理论和实践参考。

我校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我校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我校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李红梅书记在会上讲话

我校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林强校长宣读《学校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