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半夏的纪念”国际大学生影像展走进海南师范大学

2017年06月09日  10:1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5日-8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在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交互式演播厅展映,为海师大学子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

    为期4天的影像展分为“开幕”、“倾听他们的人生”、“喜与悲”“人生教会我的”四个主题,展映的影片包括了南加州大学侯祖辛的作品《老摇滚》、中国传媒大学唐国威的作品《大海的孩子》、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作的《声动街头,逐梦儋声》、《古法熬制时光之甜》、《风雨百年,海南骑楼》等20多部优秀的影像作品,涵盖短纪录片、长纪录片、剧情片等多种形式。

  “半夏的纪念”大学生影像展是一个以征片、评选、展映、颁奖为主要内容,穿插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关注现实,辐射全国的领跑式大型青年影像展。

    此次活动也得到海南省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蓝网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