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与心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儋州检查学前教育对口帮扶工作

2017年06月08日  10:14 来源:教育与心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5日,教育与心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集团、海师附属幼儿园一行人来到儋州市,检查对口帮扶幼儿园建设工作。

    检查走访了海南师范大学通源幼儿园、儋州市机关幼儿园和杨浦第三幼儿园等三所幼儿园。每到一家幼儿园,园长都详细介绍了各自园本课程建设和办园特色建设的一些经验和体会,丁金霞博士在具体业务上对各个幼儿园给予了指导,邹锦云处长则分享了一些招生方面的经验,肖少北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个幼儿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朝着自己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大家还深入到各个幼儿园的班级和活动区域参观。

    教育厅组织开展学前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已经开展到第四期,通过前三期的工作,教育与心理学院帮扶专家团队积累了不少工作经验,也总结出了一套操作性强、效率高的工作机制,详细在儋州市和琼中县教育局的配合和支持下,第四期对口帮扶工作将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教育与心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儋州检查学前教育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