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林强校长会见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代表团

2017年06月08日  10:1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6日上午,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校长Prasert Pinpathomrat一行4人在新加坡海南协会理事长陈学汉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我校校长林强在国际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厅出席座谈会,亲切会见贵宾。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与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上述座谈会。

  林强校长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有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林校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向来注重中外合作办学,已经与俄罗斯和英国的大学达成了多个专业方面合作办学的共同意愿。希望能够与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在汉语、中医基础专业上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校长Prasert Pinpathomrat表示,该校十分愿意派遣泰方教师来中国学习汉语,希望与我校开展教师与学生互访交流合作,下星期该校将有一批72人的学生代表团到我校开展交流学习。

  双方在汉语师资学生培训;孔子学院课堂;硕士博士培养;中外合作研究机构;创新创业、孵化类项目;汉语志愿者外派项目;实习生项目与大学生科技园项目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我校林强校长会见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代表团

    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我校林强校长会见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代表团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