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副省长王路调研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7年05月17日  10:13 来源:宣传部:冯华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7日上午,海南副省长王路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住建厅、省工商局及海口市政府分管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参加调研。

    在桂林洋大学城分园产学研大楼前,王路副省长了解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等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案例、未来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成果和设想。

    得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投融资服务平台已经为企业和团队融资5000余万元,科技转化平台中的海南高校专利库已筛选汇总各高校历年有效专利860项等信息时,王路副省长表示了肯定。他要求,要建设好八大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创新模式,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海口桂林洋教育科技产业园区、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起带动周边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针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二期的建设,王路副省长要求相关单位在统筹规划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节约用地,控制孵化企业总量,提高产能。

    在参观了科技成果产品展示交易厅等园区环境后,王路副省长对产学研大楼施工进度、园区绿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摄影:韩茂清)

海南副省长王路调研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

王路副省长听取我校大学科技园工作成果和今后工作设想的汇报

海南副省长王路调研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

王路副省长参观科技成果产品展示交易厅等园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