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四项科技成果获海南省科技进步奖 项目代表受邀出席省科技创新科技奖励大会

2017年05月14日  10:13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2日上午,2017年海南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在海口召开。大会公布了2016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和科技成果转化奖的获奖名单,并向获奖项目代表颁发证书。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沈晓明主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会上宣读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的决定》。

    我校校长林强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杨灿朝博士、数学与统计学院林诗游博士受邀出席大会。林强教授、杨灿朝博士作为获奖项目代表上台领奖。

    林强教授牵头完成的“环境友好型二氧化碳塑料的绿色合成、改性和开发应用”和杨灿朝博士牵头完成的“鸟类巢寄生行为研究”等2项成果荣获一等奖,林诗游博士牵头完成的“非Grad截断条件下Boltzmann方程解的正则性研究”荣获二等奖,我校参与完成的“基于海藻资源的开发及在缓释农药水凝胶制剂中的应用”荣获三等奖。

    (图片来源:人民网)

我校三位教师受邀出席海南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