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海口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式暨“十二五”知识产权成果展

2017年04月24日  10:13 来源: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迎接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由海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海南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等相关厅局主办,海南省知识产权协会承办的海口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式暨“十二五”知识产权成果展于4月20日上午举行。海南省副省长王路,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东海等嘉宾领导出席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海口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之一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参展过程中,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在科技园展台前驻足,园区负责人向王路副省长汇报了园区的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和知识产权服务情况,获得了王路副省长的肯定。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科技园与专业机构合作,提供知识产权申报、咨询、培训、保护等服务。截止目前,帮助14家企业申报知识产权共81项;同时,科技园设有产品展示、体验与交易厅、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厅和科研成果转化及技术供需交易平台,为专利成果提供宣传、推广、交易、融资对接等服务;另外,科技园还建有4000平米中试车间,并整合高校、园区企业实验室资源,为企业提供科技成果中试实验、生产工艺确认、检验检测等服务。

    在活动现场,园区工作人员还与知识产权局、工商局和文体局等相关单位进行知识产权认证及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科技成果入驻科技园成果展示交易厅进行展示、推介、交易等方面向参与活动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科技园将通过线上线下对接各方资源,为知识产权申报、专利成果展示交易以及科技成果中试与转化提供全方位服务。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海口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式暨“十二五”知识产权成果展

科技园负责人向王路副省长等领导介绍科技园建设情况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海口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式暨“十二五”知识产权成果展

园区工作人员为企业解答知识产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