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1日  10:13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森副校长主持,林强校长、张诚一顾问出席了会议,全体校级督导委员、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约30人参会。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从本次督导委员会的组织机构、任职条件与聘任、工作职责与权利、待遇及督导考核等方面全方位解读《海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暂行办法》。会议宣布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秘书名单,全体督导委员签订了督导工作任务书。

    督导委员会韩捷进主任围绕学校工作中心任务,对新一届督导委的内容、重点、方法谈了工作思路,并表示全体督导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工作,作出贡献。督导委员们积极发言,对如何做好督导工作建言献策。

    督导委员会顾问张诚一教授在会上对本届督导委员会提出四点指导性建议:第一,保持再学习的心态,与时俱进、更新知识;第二,提倡创新性精神,不断拓展工作领域,改进工作方法;第三,加强督导的针对性,研究发现我校教学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和问题,解剖麻雀,提出建议;第四,实现工作的现代化,借助信息化平台改进督导工作。

    林强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林校长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对全校教学督导提出几点期望:第一,对照审核评估方案加强“督导”,指导学院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对照课堂教学方式与考核方式加强“督导”,指导教师勇于尝试教学改革;第三,对照学校全方位的工作加强“督导”,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建议,以更好服务学校教学工作。他希望通过加强本届督导委工作,帮助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