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过建春副校长会见温州大学薛伟副校长一行

2017年04月21日  10:1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8日下午16:30分,温州大学薛伟副校长等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交流座谈,我校过建春副校长,研究生学院、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过建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温州大学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及办学现状。之后薛伟副校长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及目前学科发展情况。双方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两校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针对在博士生联合培养方面进行合作的相关事项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并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发端,会后加深两校的合作关系,形成双赢的局面。 

过建春副校长会见温州大学薛伟副校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