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2017年04月18日  10:13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4日上午,我校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电子监控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督导委主任韩捷进教授主持,顾问张诚一教授、副主任黄欣祥教授、副主任李大超教授等10位专职教学督导委员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研究探讨问题针对性强,委员们发言积极,充分体现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的积极姿态和扎实作风。

    会议在总结以往督导教学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如何改变学校本科教学突出问题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位督导委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探讨,从而明确了现阶段教学督导工作目标与工作重点。同时,为加强对全校各学院的教学督导,使督导工作扎实深入推进,会上还确定了专职督导委员具体督导联系的学院。

    最后,顾问张诚一教授从教学督导委员的地位、作用及现阶段督导工作重点等方面,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提出要求。第一,新一届教学督导在学校审核性评估的特殊时期内,应突出工作重点,研究相关文件精神,服务好本次迎评工作。第二, 督导工作要选好工作突破点,深入调查、分析原因、寻找对策,有效改善我校本科教学现状,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第三、充分发挥教学督导“裁判员”的作用,有效督促,正确指导

我校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