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学位点申报对标评议会

2017年03月22日  10:13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学位点申报对标评议会,林强校长、过建春副校长,研究生学院、科研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过建春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过建春副校长肯定了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为此次学位点申报所做的努力,要求各学院认真对照学位点申报基本条件,逐项查找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通过学位点申报来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各学院按要求就预申报学位点的基本情况及对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林强校长指出,学位点申报是学科建设的核心工作,学校的目标是在“十三五”期间基本实现学位点全覆盖。他强调学位点申报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在技术上要认真论证、充分估量,通过整合全校的力量和资源来做好这项工作,争取最大的成绩。

 

我校召开学位点申报对标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