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世纪大学举办迎春晚会

2017年02月24日  10:13 来源: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1日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华文协会与中国留学生协会联合在世纪大学多功能演出厅为全校师生们呈现了一场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迎春晚会。世纪大学学生事务处处长阿扎里博士,商务学院院长斯坦利博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明辉,中方外派教师牟瑛和学校师生430人参加本次活动 。

    晚会在马来西亚特色表演二十四节令鼓鼓声中拉开序幕,鼓点沉稳有力,鼓声似大珠小珠垂落玉盘,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接下来的歌伴舞节目《天路》,在中国留学生淳厚的歌声里,大家仿佛随着歌曲徜徉在西藏的美好河山;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轻松活泼的川剧变脸,让大家回味无穷。最后,华文协会的年兽故事中文情景剧将现场的欢乐氛围推向极致。在大家的欢笑声中, 让观众体验到了中国新年文化的独特魅力。世纪大学第一届春晚圆满划上句号。

世纪大学举办迎春晚会

 

 

世纪大学举办迎春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