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厅局及学校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教职工

2017年01月19日  10:12 来源:宣传部:冯华,离退休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王旭副局长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原省政协副主席王辉丰同志,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陪同前往。

    王旭副局长代表省委,李红梅书记代表学校向王辉丰同志拜早年,祝他健康长寿,全家新年快乐,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一行3人来到我校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座谈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教育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座谈会上,麦浪副书记对来自不同岗位的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代表表示慰问,肯定并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李红梅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为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学校把改善民生工作摆在了重要的位置,各相关职能部门也做出了很多努力,希望今后可以将工作做得更细致、具体,让所有教工生活得更顺心、幸福。与会教工代表做了发言,反应诉求并提出建议,李红梅书记认真倾听并一一回应,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抓好落实。

    据悉,近期学校将分为八个小组,由校领导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刁晓平副书记、过建春副校长、史海涛副校长、李森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校的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以及老党员、老干部,关心、了解大家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并送上节日的祝愿和慰问金。

    (摄影:韩茂清) 

省厅局及学校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教职工

省委老干部局王旭副局长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慰问

原省政协副主席王辉丰同志,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陪同前往

省厅局及学校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教职工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一行到我校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

省厅局及学校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教职工

慰问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