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马来西亚围棋访问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7年01月19日  10:12 来源:教职工围棋协会 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7日,我校教职工围棋协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贵宾室接待了马来西亚围棋访问团一行,我校林强校长、史海涛副校长(我校教职工围棋协会会长)、海南省围棋协会郑怡均总教练出席活动,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工围棋协会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主客双方首先进行了介绍与交流。林强校长代表学校对马来西亚围棋访问团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教职工及学生中推广围棋的主要举措。访问团领队、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陈忠院长和马来西亚围棋协会张枝顺会长介绍了马来西亚围棋协会的发展历程和近期活动。双方还就推广围棋的意义、方法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随后,马来西亚围棋访问团成员与我校教职工围棋协会会员代表进行了对弈交流,对弈后,双方还进行了复盘研究。

    马来西亚围棋访问团由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和马来西亚围棋协会代表组成,于2017年1月17日-20日来琼访问。

马来西亚围棋访问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我校教职工围棋协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贵宾室接待了马来西亚围棋访问团一行

马来西亚围棋访问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马来西亚围棋访问团成员与我校教职工围棋协会会员代表进行了对弈交流